《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
“坨坨坨坨坨”通过精心收集,向本站投稿了6篇《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后的《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仅供参考,喜欢可以收藏与分享哟!
篇1:《驯龙高手2》观后感
昨晚,我们一家去观看了电影《驯龙高手2》,这个电影的主角 是小嗝嗝和他的小夜煞龙,他们遇到了实力强大邪恶的敌人。刚开始,敌人的龙王迷惑了所有的龙,也包括小夜煞。在小嗝嗝的.呼唤下,小夜煞不再听从坏龙王得了,开始反击坏龙王,其它的龙也恢复了意识,帮助小夜煞,最后终于打败了邪恶的坏龙王。小嗝嗝当上了酋长,小夜煞也当上了龙王。
这个电影给我的启发是:小嗝嗝成功的的原因是把龙当做朋友,而坏人失败的原因是只把龙当成武器来保护自己。
篇2:《驯龙高手2》观后感
中饭过后,爸爸朋友的女儿大涵来我家玩,她说《驯龙高手2》已上映。因为我以前看过第一部,内容很精彩,而且是3D的,所以我就要求妈妈带我和大涵去看《驯龙高手2》。
到了比高电影院,3号厅里已经座无虚席了,我和大涵都很兴奋,期盼着电影马上开始。等了几分钟,电影终于开始了。一开始是一场飞龙曲地奇比赛,很多龙都升级了,场面很壮观,3D效果很强!男主人公是小嗝嗝,女主人公是阿斯特丽德,他们驾驭着自己的龙。小嗝嗝的坐骑叫“无牙仔”,非常顽皮可爱。结果他们被坏人攻击,小嗝嗝被抓走,而坏人竟然是他的妈妈。原来他妈妈被坏龙王操纵了。最终,“无牙仔”通过自己的力量打败了坏龙王,小嗝嗝也成了维京人的领袖,保卫了自己的家园。
篇3:《驯龙高手2》观后感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电影《驯龙高手2》。里面有大大的龙,还有小小的龙。讲的是在一个小岛上,维京人酋长的儿子小嗝嗝和他的龙没牙仔,还有朋友们一起历险,一起打败坏人和坏龙的故事。
在历险的途中,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妈妈。他的妈妈住在一个有许多龙的地方。那里还住着所有龙的王——阿尔法。
后来,坏人进攻了那里,还带来了另一只更厉害的阿尔法,经过一场激战之后,小嗝嗝终于赢了。年轻勇敢的他成为了部落的酋长,没牙仔也成了龙族的王。
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我觉得电影中的小嗝嗝的勇敢和冒险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篇4:《驯龙高手2》观后感
一天晩上,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了电影院看电影,我们看的电影名字叫《训龙高手2》我迫不及待的跑进了观影厅,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我就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
这一个电影讲的主要内容是,一个男孩,他的名字叫小嗝嗝,他训练了一条龙,他每一天都会带着他的龙出去玩,有一天他出去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小岛,那个小岛是用冰做的,他就过去看了看,没想到这里是敌人地盘,敌人用箭射他,射中了,他和他的龙一起掉了下来,敌人就把他们关了起来,另外一个人知道了这一件事,趁敌人不注意,那个人就把小嗝嗝救了出来。
最后大结局的时候,有一条最大的龙,最大的那条龙可以把物体冻成冰,后来,他们一起用炮把那一条最大的龙打败了。
通过这一个电影,我懂得了只要我们坚强、勇敢,充满信心,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篇5:《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
1 Most people would leave.Not us.
很多人都会离开,但是我们不会。
2 Taking down one of those would definitely get me a girlfriend.
打倒一条肯定可以找到一个女朋友
3 It's been here for seven generations,but every single building is new.
4 It's 12 days North of hopeless and a few degrees South of freezing to death.
有像北极那样12天绝望的严寒也有南极酷冷的垂死之感
5 This is Berk.这里是博克岛
6 That's Stoick the Vast,Chief of the tribe.
这是大块头Stoick部落的首领
7 We have...我们却拥有...
8 Do I believe it?Yes,I do.
我相信吗?当然信
9 It's not so much what you look like.It's what's inside that he can't stand.
他在乎的不是你的外表他看重的是你的灵魂
10 See?Old village.Lots and lots of new houses.
看见了吗?老村落却有很多很多新房子
11 While other places have ponies or parrots...
当别的地方饲养小马或者鹦鹉时...
12 never misses.
从未失手
13 We have fishing,hunting and a charming view of the sunsets.
14 And you know what happened?
你猜怎么着了?
15 Dragons.龙
16 You see,most places have mice or mosquitoes.
你知道的,大多数地方都有老鼠和蚊子。
17 My village.In a word,sturdy.
18 Winter is almost here and I have an entire villafeed!
冬天临近了 我还得喂饱全村人!
19 No one has ever killed a Night Fury.
没人杀死过夜煞
20 Any food that grows here is tough and tasteless.
任何生长在这的食物都坚硬无味
21 They say that when he was a baby he popped a Dragon's head clean off its shoulders.
他们说他还是婴儿的时候他就能把龙头从它的脖子上扭下来
22 Great name,I know.But it's not the worst.
我知道不是什么伟大的名字但是也不是最糟的
23 Can you not see that I have bigger problems?
你没发现我还有更大的麻烦吗?
24 You got a headache.-That rock split in two.
你犯头疼病了-石头裂成了两半
25 When I was a boy...-Oh,here we go.
我小的时候...-哦又来了
26 Great name,I know.But it's not the worst.
好名字,我知道。但是它不是最差的。
27 Every time you step outside disaster falls.
你一出门 灾难就降临
28 The only upsides are the pets.
唯一的好处就是宠物
29 This isn't a joke, Hiccup!
这不是在开玩笑!
30 Hiccup! Why can't you follow the simplest orders?
你就不能老实一点?
31 We move to the moor defenses.We'll counterattack with the catapults.
我们去空旷的地方防守用投射器反攻
32 It's located solodly on the meridian of misery.
33 My name is Hiccup.
我叫Hiccup
34 The only problems are the pests.
唯一的问题是害虫
35 Like our charming Viking demeanor wouldn't do that.
好像我们维京勇士的壮举还不如一个名字
36 That's why I'm going to be the first.
这就是我想成为第一个的原因
37 They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with all...this.
它们不知道怎么吃所有的...这些
38 It snows nine months of the year and hails the other three.
一年下九个月的雪另三个月下冰雹
39 I thought it was crazy,but I didn't question him.
我觉得这很疯狂但是我没问他为什么
40 It's located solidly on the Meridian of Misery.
岛就坐落在“悲剧子午线”上
41 The meathead with the attitude and interchangeable hands,is Gobber.
那个脾气暴躁还装着义肢的傻瓜叫Gobber
42 My father told me to bang my head against a rock,and I did it.
我父亲让我用头去撞石头我照做了
43 Even as a boy I knew what I was,what I had to become...
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变成什么...
44 We are Vilings.We have stubbornness issues.
45 Well,they need toothpicks,don't they?
好吧它们需要牙签是吧?
46 We have fishing,hunting,and a charming view of the sunsets.
我们打渔打猎还可以欣赏迷人的夕阳
47 Parents believe a hideous name will frighten off Gnomes and Trolls.
父母们相信一个难听的名字可以驱赶地精和恶魔
48 Between you and me, the village could do with a little less feeding, don't you think?
看这身材差距,如果都不像你们这么硕大,村子也可以少负担些口粮?
49 Oh, you are many things, Hiccup, but a dragon killer is not one of them.
哦,你可以胜任很多职责,但决不是捕龙者。
50 I, I can't stop myself. I see a dragon and I have to just...
我控制不住自己,每当我看到龙,就想...
篇6: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
《驯龙高手2》讲述了年轻的维京勇士小嗝嗝驯服受伤的龙伙伴“没牙仔”之后,一起开始的新冒险,被视为全球年度最佳动画长片的有力竞争者。
驯龙高手2中英文经典台词
1.Every time you step outside disaster falls.
你一出门 灾难就降临!
2.Winter is almost here and I have an entire villafeed!
冬天临近了 我还得喂饱全村人!
3.I, I can't stop myself. I see a dragon and I have to just...
我控制不住自己,每当我看到龙,就想...
4.Great name,I know.But it's not the worst.
好名字,我知道。但是它不是最差的。
5.you are many things, Hiccup, but a dragon killer is not one of them.
你可以胜任很多职责,但决不是捕龙者。
6.Between you and me, the village could do with a little less feeding, don't you think?
看这身材差距,如果都不像你们这么硕大,村子也可以少负担些口粮?
7.Most people would leave.Not us.
很多人都会离开,但是我们不会。
8.Parents believe a hideous name will frighten off Gnomes and Trolls.
父母们相信一个难听的名字可以驱赶地精和恶魔
9.Taking down one of those would definitely get me a girlfriend.
打倒一条肯定可以找到一个女朋友
10.It's not so much what you look like.It's what's inside that he can't stand.
他在乎的不是你的外表他看重的是你的灵魂
11.The people that grow here are even more so.
生长在这的人们更是坚韧不拔
12.Even as a boy I knew what I was,what I had to become...
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变成什么...
【《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相关文章:
2.驯龙高手观后感
3.驯龙高手 影评
5.驯龙高手观看心得
10.驯龙记观后感






文档为doc格式